一起扬帆,追逐梦想,BACA开学典礼 | BACA校内动态

2019-09-0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To Be Yourself做真正的自己。从今天,从现在,从这一秒,在BACA开始,一起扬帆起航,追逐艺术的梦想!2019年9月2日,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一学年正式开启。自2011年创办至今,BACA已培养数百位具有艺术天赋的年轻人,并将毕业生100%输送到海外顶尖艺术大学学习,历年来伦敦艺术大学入学率保持在98%以上

\
 
今年 BACA迎来了新一批学生
我们不仅看到学生脸上的好奇与欣喜
同时感受到他们身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场
那是对梦想的执着与坚定

\
 
在开学典礼上,诸多重量级嘉宾来到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和所有人一起见证,与你、与我、与BACA的成长。我们有幸邀请到诸位嘉宾参加2019-2020学年BACA开学典礼:
  • 培生教育集团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
  •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校监叶润德先生
  • 中信银行北京支行行长胡桂军女士及同事
  • 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际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赛事负责人张政先生
  • 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中国院校联盟秘书长丁晖先生
  •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王建霞副秘书长
  • 吉诃德国际教育创始人康成知先生
  • 紫艺茶艺研究院董事长李龙生先生
  • 北京光耀酒店总经理吕娜女士
  • 香港丰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暴峰先生

\
 
校长Kevin先生看到BACA日益壮大,也是感慨万千。Kevin先生讲到,艺术教育在中国已经越来愈被重视,我们也随之成长着,与学生一起,都在成为更好的自己。在BACA我们带领着学生们思考自己是谁,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BACA的使命就是为学生在艺术领域提供最高水准的教学,让学生在这里开始创意的旅程。
 
\
 
师生见面环节,BACA全外教团队齐亮相,BACA老生方阵爆发出阵阵欢呼,在学生心里,老师就是他们的idols。待观众恢复冷静,由各年级负责人致辞,Jo老师,Hannah老师,Binia老师以及BACA艺术中心馆长Charlie先生分别上台欢迎新生加入BACA大家庭。
 
\
 
致辞环节,外教团队向到场学生及家长简单介绍了BACA课程与BACA艺术中心短期课,在BACA的学习不仅能帮助学生们发现自身优势,找到自己的热情所在,同时提升对周围事物的发掘能力以及创意能力。在这里,学生将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
 
教育赋予学生能力与能量
BACA中需要你的分享与表达
让我们用创意填满这个地方
 
说了这么多,满满都是期待,作为我们BACA的学生,每一个也都是才华横溢,不仅擅长绘画,而且能歌善舞,无论做什么,都是大写的“优秀”!
 
  学生才艺展示  

\
罗涵予 英文歌曲《Back to December 》

\
方薛婷,舞蹈
Taki Taki+Attention+In the Name of Love

\
周东吉,歌曲《苏醒》
 
在开学典礼上,除了对未来发展的展望,还有对学生们过去一年所作出的成绩的回顾,颁发奖学金正是给予孩子们的肯定。
\
\
 
在BACA成长
在BACA收获
你们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
BACA都看在眼里
艺术的森林
早已在心里生根发芽
 
在遥远的英国,期待着这些学生们的伦敦艺术大学面试官和威斯敏斯特传媒学院院长Geoffrey Davies对学生们给予了衷心的祝福,并赞扬BACA的学生是他们面试世界各地的学生里,所见过的最刻苦、最优秀、最有创意的学生,对于大学,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是我们要找的学生
 
已经从BACA毕业的学长、学姐也从伦敦艺术大学各个学院里纷纷发来祝福,祝愿学弟学妹们在BACA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成长,并收获真挚的友谊,留存下珍贵的青春记忆。
 
BACA全体教学团队也将同家长携手,全方位支持每位同学通关BACA的学习挑战,为将来进入大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起,你已正式成为BACA的一员,保持你的好奇心、勇敢与专注,尽全力打造出自己最优的作品。

\
 
新学期开始,BACA将带我们的年轻学子走访不同国家,探寻最负胜名的艺术作品,了解不同民族、不同文化,汲取丰富多元的艺术养分。无论是日本、韩国,还是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都将成为BACA人学习的课堂。

同学们,来BACA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