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人工智能学院即将在FutureLearn上推出免费在线课程

2020-04-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本月,FutureLearn平台推出了三门新的短期在线课程,介绍创意人工智能、无障碍设计、用户体验和包容性设计等方面的技能和概念。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该课程由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计算研究所与编码研究所联合开发,由该研究所的Mick Grierson和Charlotte Webb博士担任课程导师。所有人都可以在FutureLearn注册并免费学习这些课程。
 
 
 
相关课程
 
创意AI入门(2周)
 
用户体验与无障碍设计简介(2周)
 
设计女性聊天机器人(4周)
 
更多关于创造性人工智能课程的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计算研究负责人Mick Grierson谈到了创意人工智能课程的介绍,以及这门课程是为那类人群开设的,为什么现在工智能是创意产业的领军代表。
 
 
 
这门课是为谁开设的?
 
这门课程是针对任何有兴趣了解创造性人工智能现状的人开设的,包括那些没有任何学习经验的人。它特别针对刚入行的技术人员,和希望扩展技能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来自不同领域希望更多了解创造性技术的专业人员。
 
为什么人工智能在创意领域很重要?
 
人工智能是未来5年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课程将带领学生学习开发软件和硬件,了解未来创意产业如何运作。
 
为什么创意人士应该关注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在创意产业中是如何被采用的?
 
越来越多的艺术家 和创意人员使用人工智能来创造新的声音,图像和视频通信、广播、广告和艺术创作。这些艺术创作需要新技能提供支持。
 
之后我能做什么?
 
通过短期课的学习你发现自己对人工智能感兴趣,你可以申请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的正式课程。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