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校长战袍新鲜出炉 #唯我独尊为跨性别群体而战

2019-07-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特纳奖得主、伦敦艺术大学校长格雷森·佩里(Grayson Perry)对外展示了由伦敦时装学院硕表演服装专业学生Rachele Terrinoni设计的2019年新校长长袍。
 
2019年校长长袍由8米长手工制作罩衫裙和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外套,以及10层双宫丝,10米亚麻面料组合而成。
 
伦敦艺术大学战袍

看到最终设计Grayson Perry兴奋的说道“rogue transgender Renaissance princeling!设计师Rachele Terrinoni做了一件了不起的艺术创作,他将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
 
设计师Rachele Terrinoni说到:“我真的很喜欢GraysonPerry的作品尤其是他的陶器。
 
 
 GraysonPerry
 
 
我设计这些长袍的灵感来全部自于Grayson Perry,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喜欢各种不同的创造性艺术,从服装到时尚、设计和表演。他是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这件衣服是为他量身定制的!”


联系顾问
请扫以下二维码
\
标签:

相关文章